争当“最美”!新县吴陈河镇举行第四届脱贫攻坚“十美人物”颁奖典礼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刘方 时间:2020-12-30

  12月24日,新县吴陈河镇举行第四届脱贫攻坚“十美人物”颁奖典礼,县领导黄永林、臧曼、朱昌友、谭先阳、徐新河、余仲奎应邀出席。

  吴陈河镇党委负责人致开幕词,简要回顾了2020年吴陈河镇各项工作,对2021年作了展望。

  新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永林在讲话中对魅力吴陈河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愿景。希望大家以榜样为镜、与先进同行,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奋发作为、争当“最美”,为加快“山水红城 健康新县”建设、奋力实现“两个更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颁奖典礼通过宣读颁奖辞的方式,向观众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与会县领导分别为吴陈河镇第四届脱贫攻坚“十美人物”中的“最美党员”“最美脱贫户”“最美乡贤”“最美青年”“最美家庭”“最美邻居”“最美环卫”“最美庭院”“最美婆婆”“最美媳妇”颁奖。

  典礼在舞蹈《卡路里》中拉开帷幕。随后,歌曲《走进奇龙岭》《我的九寨》、歌伴舞《不忘初心》、朗诵《我的祖国》等独具特色的节目相继呈现,充分展现了吴陈河镇干部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对未来的向往。(来源:新县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