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湖风景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余晨 时间:2020-12-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1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明到南湾湖风景区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明以《高瞻远瞩绘就宏伟蓝图,砥砺奋进谱写盛世华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目前的形势”和“目标任务”两条主线,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及“十二个变化”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了一场生动的报告。

  李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宣讲方式,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情感温度,获得阵阵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完李教授的宣讲报告后受益匪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我们将结合南湾的发展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

  下一步,南湾湖风景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是开展大宣讲。结合“十四五”规划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组织宣讲队伍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开展广泛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全区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二是开展大学习。立足南湾工作实际,深入系统学习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细致学,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上聚焦用力,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南湾落地生根。三是开展大研讨。广泛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的目标任务、采取的重要举措和南湾目前的发展实际开展研究讨论,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自觉和具体实践,为推动南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来源:信阳日报 陈品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