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华书店:把“最美的祝福”送进乡村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王菁菁 时间:2020-01-14

  1月13日上午,信阳市新华书店“最美读书声”之“最美的祝福”写春联进乡村大型专项活动在光山县白雀园乡骆寨村举行。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书香中原建设有关精神和要求,市新华书店以“书”为核心,围绕“读书、讲书、写书、荐书、展书”等活动内容,发挥主渠道作用,以“最美读书声”为品牌,2019年开展活动近30余场。

  为迎接2020年新年,用“最美读书声”表达对美好新生活的向往和期待,掀起迎新年全民阅读活动高潮,1月13日上午,市新华书店邀请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傅泽宇,副主席张鸿、黄墉等书法家到光山县骆寨村开展送福送春联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书法家们铺纸倒墨,挥毫书写,一时翰墨飘香,伴着百姓的欢声笑语,整个山村洋溢着喜庆祥和的年味。一幅幅饱满圆润的福字,传递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村民们接过墨色淋漓的福字和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夸赞 “最美读书声”的活动好,感谢书法家们的辛苦付出。(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