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奋勇争先 浉河区举行2020“最美奋斗者”颁奖典礼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刘方 时间:2020-09-28

  

  

  

  

  9月27日下午,由浉河区委、浉河区人民政府主办,浉河区委宣传部、浉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承办的2020浉河区“最美奋斗者”颁奖典礼活动在信阳广电演播中心举办。

  据悉,浉河区从8月开始进行评选活动,通过社会推荐、网上投票、专家评审三个阶段的层层筛选,收到投票32多万人次,访问次数230多万,在全区乃至全市引起强烈反响。此次评选共选出城市建设类、英勇无畏类、服务民生类、脱贫攻坚类、先锋模范类等五类共56名获奖者。

  在颁奖典礼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和浉河区相关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颁奖活动旨在激励全区上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实干成就梦想;鼓舞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斗创造辉煌,将浉河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为重振浉河、添彩信阳、实现“两个更好”作出贡献。(文字来源:信阳日报 黄 铎 图片来源:浉河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