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迎春 定格年味

来源:信阳日报 责任编辑:张 艳 时间:2024-02-20

春节之际,浉河区五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了“萌娃迎春、定格年味”主题志愿服务项目,为他们记录新春幸福瞬间,为孩子们的童年留下美好的记忆。

当天,街道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方式,预约拍摄的小朋友们身着漂亮的衣服、带着美丽的心情如约而至。拍摄中,宝石社区爱心先锋志愿服务队队员热情地引导孩子放松下来,展现最自然的状态,一张张稚嫩的脸庞在志愿者的打扮下更显活泼、灵动,摄影师用镜头为他们记录下美好的瞬间。随后,小朋友们领取了他们的新年贺岁照,拿到照片,孩子们脸上笑意满满。

“平时工作忙,难得有时间能够陪伴孩子,错过了孩子很多成长的瞬间,感谢社区这次组织的活动,为孩子的成长留下纪念。”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纷纷称赞街道举办的“萌娃迎春、定格年味”主题志愿服务项目。

    据悉,该街道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萌娃迎春、定格年味”志愿服务项目是浉河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定格幸福-拍摄全家福”志愿服务活动的拓展,两类志愿服务项目旨在为辖区老年人、青少年提供无微不至的关爱。下一步,街道将继续秉承党建引领,关爱社区的老年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举办各类活动,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