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

来源: 责任编辑:张 艳 时间:2024-02-01

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

市妇联开展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关爱保护,1月30日,市妇联联合浉河区妇联走进浉河区谭家河乡大桥村,开展“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2024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温暖的假期。

活动中,8名“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现场结对互赠礼物;市妇联、浉河区妇联工作人员向困境儿童发放了书包和“HELLO小孩”爱心礼包;市妇联为大桥村捐赠了家庭食育工作经费3万元,并向孩子们送上“寒假安全小锦囊”视频和《假期安全教育》讲座,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安全防护意识,提升安全自护能力。“谢谢阿姨!”一声声稚嫩却充满真心的谢谢犹如冬日暖阳,温暖着现场每一个人。

“伸出一双手,奉献一份爱;扶一株幼苗,蕴一份春光。”“爱心妈妈”许亚平表示,很荣幸能加入“爱心妈妈”行列中,今后将时刻关注孩子的生活、学习及身心健康,给予妈妈般的关爱,让孩子们真正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助其健康快乐成长。

“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秉承这一理念,我们将持续发挥‘联’的优势,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服务内容,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服务工作,为他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