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创文明城 浉河区幸运社区开展书法比赛活动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王菁菁 时间:2020-07-03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居民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1日下午,浉河区幸运社区邀请五星办事处机关党员和辖区内书法爱好者在社区书画活动室开展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书法比赛活动。

  在宽敞明亮的社区综合文化活动室里,书法爱好者们共同交流,现场书写,展示中华传统书法艺术。活动中,他们认真书写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二十四个字,纷纷以手中笔、心中情,共同创作出一幅幅歌颂党、赞美祖国秀丽河山、创建和谐文明社区、凝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24字等书法艺术作品。

  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写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要积极宣传和认真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把中华传统书法文化形式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核心内容有机地结合起来,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渗透到大家的工作和生活之中,让居民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也能感受着正能量的熏陶,提高居民的精神文明素质,有效推进文明社区建设。”幸运社区党支部书记陆香说。(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 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