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动起来 趣味运动乐开怀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朱媛秋 时间:2023-02-23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健身观念,丰富社区精神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21日,浉河区老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辖区大桥、浉河、环宇、三里店等社区工作人员和部分居民群众,并邀请“支部联支部”共建单位信阳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代表,在大桥社区门前广场开展了“愉悦生活 趣味健身”主题趣味运动会。

  “加油,快,快——”活动现场,在一声声加油呐喊之中,拔河比赛拉开了整个运动会的帷幕,原本平静的社区顿时充满了活力与激情。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双方立刻展开激烈“厮杀”,队员个个激情饱满、斗志昂扬,大家扎稳脚步,咬紧牙关,铆足了劲拉着绳子,用不服输的精气神儿诠释了团结的力量。紧接着,现场还开展了“三人四足”挑战赛和趣味踩气球比赛,两个项目都需要各组选手齐心协力、默契配合方能取胜。整个运动会气氛欢快热烈,大家在活动中玩出了“精气神儿”和“年轻态”。最终,经过多轮角逐比拼,三个比赛项目均决出了一、二、三等奖队伍。望着手中的“战利品”,尽管身上满是汗水,但大家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和运动性为一体,在锻炼体魄的同时,充分展现了辖区干群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工作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老城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文体活动,带动更多辖区居民走出来、跑起来、动起来,不断增强身体素质,共享健康美好生活,努力为推动体育强市,加快“健康信阳”建设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