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东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刘 方 时间:2023-02-20

  2月17日,浉河区湖东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辖区发展。

  去年以来,该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党支部及社区党支部经常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邀请专家学者、机关干部专题授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潮迭起。

  本次宣讲报告会,该街道邀请区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杨婉君作报告,带领大家读原文、悟原理,从七个方面,多角度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员干部齐聚一堂,现场反响热烈。与会人员表示,课堂既有理论“干货”,又有生动事例,极富感染力,对于帮助街道社区党员干部更加准确深入地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该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继续全方位、多形式、深层次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等方面,进一步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来源:信阳日报 记者 韩 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