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耀红城 德润新县 新县隆重举行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王菁菁 时间:2020-01-03

  2019年12月30日,新县隆重举行“善耀红城 德润新县”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县领导尹建平、邵永峰、刘秀华、陈功仕、黄远巡、田丰、谭先阳出席了典礼,县直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区、街道办宣传委员及往届道德模范代表参加了典礼。

  典礼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短片、现场访谈、电话连线等形式,带领观众走进道德模范的内心世界,感受他们的精神境界,全方位地展现了他们的感人事迹和高尚情怀。

  《孝敬父母》《好人好梦》《中国红》《永远的光芒》等歌舞表演将榜样的力量用艺术形式生动地展现出来,引发台下观众强烈共鸣,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受表彰的道德模范,有的不畏艰难,救人危难,传递人间温暖;有的默默付出,把孝心汇成暖流,滋润心田;有的扶危济困,仗义而行,照亮他人光明;有的不忘初心,兢兢业业,扎根基层几十年。他们虽来自各行各业,却将大爱和阳光播撒,用榜样的力量温暖了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

  “以道德模范为楷模,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用心温暖心,用爱奉献爱,用感动传递感动,用大爱谱写时代的乐章......”在孩子们铿锵有力地庄严宣誓声中,“善耀红城 德润新县”第四届新县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来源:新县县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