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乡村行 关爱送到家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朱媛秋 时间:2022-12-16
  近日,市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在平桥区平东街道主任的带领下,前往贫困生家进行“泰山助学一对一”项目回访的爱心助学活动。

  据协会志愿者赵丽介绍,当了解到孩子们家庭基本情况后,协会爱心企业理事代表王斌、协会爱心人士代表秦荣华、李霞自发捐款,携手爱心人士开展了“温暖乡村行”,并购买了生活必需品亲自送到孩子家,慰问孩子及家属,给予了孩子们家庭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

  据悉,平东街道和协会志愿者前期进行摸底后,组织爱心企业对6名困难对象进行1100元助学帮扶,并送去了“成长包”6个,“成长包”里是孩子们生活必备的书包、台灯、保温杯、手提袋、毛巾牙膏牙刷。针对家庭比较特殊的小静静家,泰山慈善基金会向学生捐赠了1400元助学金,为他们日常生活减轻负担,让贫困学生和家长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这份关爱是对孩子们这个冬天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困难居民的心,同时也让困难居民实实在在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