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 平桥区爱心企业捐助爱心粥屋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刘 方 时间:2022-10-31

  近日,平桥区明港镇爱洁公司联合家之美公司来到爱心粥屋,捐赠价值1万余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这是今年以来爱心粥屋收到的较大一笔捐赠。

  每天凌晨3时多,平桥区明港镇的公益志愿者们就已陆续来到爱心粥屋,蒸馒头、炒菜、熬粥……悄然忙碌,为环卫工人、孤寡老人、社会弱势人员等群体送上营养丰富的爱心早餐。他们的无私奉献感动了无数人,爱洁公司有感于这些志愿者的大爱捐款捐物,助力爱心粥屋继续开办下去。

  “志愿者们很辛苦,每天早上3点多就赶到爱心粥屋,为环卫工人、孤寡老人、流浪人员免费奉粥。我们只是尽些绵薄之力,捐赠些生活物资,也希望能带动更多人,为咱的爱心事业贡献力量。”爱洁公司经理张国华说。

  “粥屋运行至今,是四面八方汇聚的爱心,让粥屋走到了现在。感谢关心、支持粥屋运行的广大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明港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赵明表示,要把这些爱心米面管理好、使用好,更好地为孤寡老人、环卫工人等社会群体免费提供爱心早餐,让爱心善举传递温暖善意的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