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联会开展助学支教捐赠活动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朱媛秋 时间:2022-09-23
  9月21日,信阳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部分会员单位到罗山县高店乡王湾小学开展助学支教捐赠活动,并勉励孩子们勤学善思、立志成才。

  在捐赠现场,市新联会会长、信阳航空职业学院理事长刘品生,市新联会副会长、信阳广告行业协会会长李迅东,市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南瑞菱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程诗雅,市新联会监事长、信阳天源公物拍卖公司董事长苏滨,信电电器集团总经理王存余等为王湾小学送上价值近8万元的爱心物资,其中包括电脑、电子琴、打印机、生活用品等。

  刘品生表示,在与王湾小学的共建帮扶中,将为学校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支持,同时欢迎孩子们利用寒暑假时间到信阳航空职业学院参观、游学,开阔视野。

  学生代表王柏云感动地说:“叔叔阿姨送来的电子琴将让我们享受到学习的快乐。爱无处不在,你们的善举我们记在心里,化作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动力,我们要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和扎实的知识本领建设家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