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四级客服中心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余晨 时间:2020-12-16

  12月11日,罗山县周党镇田河小学里,处处弥漫着爱的气息。国家电网公司、河南省电力公司、信阳供电公司、罗山县供电公司四级客服中心联合开展的“国网情深、牵手成长”爱心助学捐赠活动正在进行。

  据了解,罗山县周党镇田河小学现有在校学生298人、教师13人,承担两个乡镇5个行政村孩子的教学任务,教育质量在周党镇排名第一,被评为全县先进教育单位、示范性学校。该学校173名留守儿童中有43名贫困学生,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学生24人。

  早在2017年,国家电网公司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就对田河小学十分关注,号召国网、省、市、县四级电力客服中心携起手来,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2017年3月,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四级客服中心与田河小学结为“手拉手”帮扶对子。此后,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四级客服中心先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爱心帮扶活动,并为该校修建了学生餐厅、图书屋等。

  在此次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上,田河小学少先队员为参与捐赠的爱心人士佩戴红领巾。国家电网公司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二部、五部党支部负责人,通过网络视频直播方式祝愿孩子们茁壮成长。

  罗山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国家电网公司客服中心北方分中心二部,将体育用品、健身器材、学习用品、计算机等物资赠予田河小学的师生,并表示今后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四级客服中心会尽最大努力,继续帮助田河小学改善教育学习条件和环境,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罗山县供电公司的志愿者们还开展了“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电力知识课,获得田河小学师生的一致好评。(来源:信阳日报通讯员 金 掇 魏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