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博物馆举行2020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余晨 时间:2020-12-09
  为感谢志愿者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市博物馆举行2020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会上,曾经默默服务的“红马甲”们走上台前,享受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大会首先回顾了市博物馆2020年开展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这一年,无论是在校园、社区,还是在街道,都能看到市博物馆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为群众提供义务讲解,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展现了市博物馆“爱心使者”志愿服务团队的风采。
  在市博物馆日常开放的时间里,志愿者的身影也随处可见。他们身穿红马甲,穿梭在各个展厅,为群众提供服务。这些志愿者在市博物馆默默地耕耘奉献,由他们组成的一抹抹流动的红色温暖了不少群众的心。
  表彰会上,市博物馆主要负责人对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鼓励志愿者在今后的志愿服务道路上携手并进,昂扬进取。经过评选,大会向今年的优秀志愿者颁发了“2020年度信阳博物馆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优秀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
  表彰大会在志愿者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中落下帷幕。激情四射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志愿者的活力与自信。(来源:信阳晚报 李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