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关怀暖人心 平桥区世纪广场社区志愿者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王菁菁 时间:2020-01-14

  近日,平桥街道世纪广场社区组织志愿者到辖区鑫和胡同康寿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并为老人送去保暖的帽子、围巾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让老人们提前感受到新春的快乐。

  社区志愿者的到来,让敬老院充满欢声笑语。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戴帽子、系围巾,并与老人进行交谈,倾听他们的故事,询问他们现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通过沟通,志愿者了解到老人们对在敬老院当前的生活很满意,吃得营养、住得舒适,院长和工作人员对待老人如亲人一般关怀备至。

  志愿者们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每一位志愿者都能近距离地接触老人,能更加真实地了解他们。今后我们将根据老人的实际需求,合理安排志愿服务活动,让慰问活动真正服务到群众心坎里。”

  本次活动不仅为敬老院增添了色彩,更温暖了老人们的心。敬老院老人面对大家的关心慰问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带来的温暖。据了解,寒冬以来,平桥街道20余支志愿服务队伍在辖区大力开展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慰问活动,为美好平桥凝神聚力、贡献力量。(陈 星 谢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