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赏秋摘野果 品读秋日鸡公山 鸡公山风景区连推三波免票、优惠信息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刘方 时间:2020-10-19

 

  一场秋雨,让秋意弥漫了鸡公山。记者昨日从鸡公山风景区了解到,10月中旬以来,景区连续推出三波免票、优惠信息,惠及豫鄂两省20余个地市。

  据了解,该景区推出的第一波免票政策为期11天,时间为2020年10月16日至26日,涉及信阳、许昌、漯河、郑州、广水、孝感、大悟、驻马店等地;第二波免票政策为期10天,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8日,涉及南阳、济源、洛阳、安阳、新乡、鹤壁、濮阳、开封、商丘、周口、焦作、武汉、三门峡、平顶山等地。

  与此同时,该景区还推出了第三波优惠信息——办理学生4年联卡。联卡售出后,游客需凭本人的学生证和手机激活方可使用,每次入园时需凭本人学生卡或手机扫码入园,在规定的时间内不限次不限时可免门票畅游景区。该卡售价69元,持卡人在激活卡之日起至4年后的当月当天时间内,可游览鸡公山主景区与波尔登景区。

  据该景区负责人介绍,三波福利的办理地点为鸡公山景区大门西侧游客服务站,免票优惠政策仅限鸡公山主景区门票,优免地区市民在免票期内需凭本人身份证方可享受优惠,并需购买5元保险。此外,为保障游客安全,活动期间自驾车辆禁止上山,游客朋友们需统一换乘景区巴士车或步行登山游览。(文:信阳日报 周 涛  图:鸡公山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