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甜预警!“在信阳 遇见你”七夕青年联谊会成功举行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朱媛秋 时间:2022-08-05

  以情感聚人,以情感留人,让青年人才“把家安在信阳,把心留在信阳”。8月4日下午, “在信阳 遇见你”七夕青年联谊会在百花之声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信阳市委人才办、信阳市总工会、共青团信阳市委、信阳市妇女联合会、信阳市人社局、信阳市民政局主办,大象新闻信阳运营中心承办。







  活动以中国七夕文化为主题,无论是现场布置、区域设计、游戏互动都充满七夕元素,营造浪漫喜庆的活动氛围,目的是推动中华传统家庭文化的传承,引导男女青年树立正确的婚姻价值观。

  在充满浓浓中国风的主题会场中,男女嘉宾在互动交流中增进对彼此的认识。“击鼓传花”“爱的火花”等趣味游戏使联谊会始终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进行,男女嘉宾在游戏中增进彼此了解,迅速拉近距离。

  为了让男女嘉宾更好地寻觅属于自己的缘分,主办方还设置了“爱的告白”互选环节、信物互换环节以及浪漫牵手环节。



  “这次相亲会可以认识很多朋友,感受到七夕传统文化元素,玩得很开心!”

  “今晚的活动氛围非常好,希望在场的每一个嘉宾都能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活动结束后,与会嘉宾们还一同在悦和欢乐世界负一层参加了星空露营音乐会,通过音乐进一步加深了联系。截止到音乐会结束,共有12对青年男女互相牵手,其中活动现场成功牵手两对。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单元,也是家庭文化的传播阵地。下一步,信阳市将深化“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青年“所思、所忧、所盼”为箭,以“引才、留才、聚才”为靶,切实服务信阳青年婚恋交友需求,通过搭建男女青年交友联谊平台,帮助男女青年觅得如意伴侣,组建美好家庭,进一步推动信阳市家庭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