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书香满申城 ——我市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开展读书日活动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王菁菁 时间:2020-04-26

  为倡导全民阅读的文明风尚,增强全民读书意识,营造浓郁书香氛围,让阅读引领美好生活。近日,我市各级文明单位纷纷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日活动。

  信阳市检察院

  信阳市检察院开展“诵读经典 体味初心”主题读书会,同志们在读书会上畅谈感悟、聆听经典、分享经验。参会的分管负责同志勉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视野,增长见识,充实自我做到知行合一,在工作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信阳市工信局

  信阳市工信局开展“品书香、润灵魂、重品行”主题读书日活动。会上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学习的要求,观看了董卿谈读书学习视频,分享阅读历程,向党员赠送图书,号召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认真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全民读书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组书记向支部赠送图书、集中学习、参观展板等方式,带动大家集体学习,分享读书心得,促进全体职工养成阅读习惯,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

  罗山县法院

  罗山县法院开展“点燃读书激情,共创书香法苑”读书交流活动。活动中,大家朗诵了《斯人已去再无侠者》《人生最美是清欢》《浅浅的幸福》《致橡树》等经典诗词、美文,分享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悟、所获。

  浉河区第一小学

  浉河区第一小学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读书日系列活动。学生们通过亲子朗读、手抄报、制作小书签、录制小视频录音等形式分享阅读内容和心得。

  羊山实验小学

  羊山实验小学举行“沐浴书香,快乐成长”线上主题升旗仪式,通过诵读经典诗词激发学生阅读兴趣,拓宽知识面,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