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春节联欢晚会喜庆上演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王菁菁 时间:2020-01-16

  春暖万家又一载,春满茶乡大舞台。1月15日晚,2020年信阳市春节联欢晚会在百花之声大剧院喜庆上演,为全市人民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新春文化盛宴。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市长尚朝阳等在家的市级领导和驻信部队官兵与社会各界人士一同观看演出,感受浓浓年味。

  晚会上,乔新江以视频的形式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及所有关心支持信阳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号召全市上下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奋力实现“两个更好”的宏伟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祝愿信阳的明天更加美好!祝福全市人民新春快乐、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唱着悠扬动听的歌曲,跳着欢快吉祥的舞蹈,晚会在歌舞《欢乐金鼠迎新春》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分为“温暖在归途”“诗画大别山”“出彩新时代”三个篇章。

  “回家的路,总是走不到头,无论有多远……”一首原创歌曲《回家的路》,让全场观众感受到对故土的深深眷念;网红达人秀《我的2019》用浓浓的乡音,逗趣的言语,全新的组合,赢来了观众席上阵阵欢笑和掌声;歌曲《一起改变》唱响了全市广大扶贫干部日夜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新时代英雄赞歌。

  童乐音符《小老鼠上灯台》、《少林英雄》、《红星闪闪》、小品《一双鞋垫》、相声快板《蒋文明进城》、戏曲联唱《梨园荟萃》等节目,表演形式多样,文化意蕴深邃,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道德光芒映日月,凡人善举暖人心。为礼遇、尊崇、关爱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晚会现场邀请了第四届信阳市道德模范和“信阳好人”出席,全国道德模范黄久生、河南省道德模范余善伟上台为他们颁奖。

  征鼓声声催人进,风好扬帆正当时。春节联欢晚会在大型歌舞《在希望的田野上》的精彩演绎中落下帷幕。(信阳日报记者 邹 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