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民权街道:手拉手 共联欢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王菁菁 时间:2020-01-08

  迎来2020年,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近日,浉河区民权街道张李湾社区、赵家桥社区联合大别山志愿者协会及辖区部分企事业单位共同举办了以“迎新春、送温暖”为主题的联欢会,欢庆新年的到来。

  伴随着省水利二局文艺队带来的舞蹈《欢聚一堂》,迎新春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随后,远情心连心艺术团对唱的《纳西情歌》表现出浓厚的异域风情。歌曲独唱《要问我们想什么》和精彩的模特走秀《水乡温柔》给大家带来不同的视听享受。台上精彩频频,台下掌声不断。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民权街道相关负责人和爱心单位代表为张李湾社区困难家庭发放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活动最后,民权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拉近了居民之间的感情,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的良好社区氛围。(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