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很烈,你们很美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王菁菁 时间:2020-08-06

  连日晴好的天气,为市民们带来了“信阳蓝”,却也让大家“享受”了烈日的天然“汗蒸”。骄阳下,多数人没有了出行意愿,但依然有许多人坚守着岗位。昨日,记者走近一些高温下的劳动者,记录了他们的忙碌身影,见证着他们用奉献和汗水诠释奋斗的意义。


  加紧送餐的外卖小哥


  训练中的消防队员

  高空作业的电力工人

  路口值勤的交警

  工人骑行在上班途中

  电力抢修工人穿着厚厚的工作服,为了送电攀爬高处作业,任凭汗水在身上流淌;身穿制服的交通警察,努力保持笔挺的站姿和标准的手势,为了城市的交通畅通无阻;骑着“小电驴”的快递小哥,争分夺秒奔波在大街小巷,为市民送去各类物品……


  等待顾客的水果摊主


  正在卸货的超市送货员


  工作中的环卫工人

  还有许许多多需要在高温下露天作业的人,他们在烈阳的“炙烤”下,开出一朵朵绚烂的“花”。阳光很烈,他们很美。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来源: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