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市法制宣传教育局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刘 方 时间:2023-03-28

  进入3月份以来,信阳市法制宣传教育局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为契机,开展了以“紧跟新时代 引领新风尚 创造新生活”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市法制宣传教育局党委以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每天开展一个专题实践活动,创新形式,把普法宣传与学雷锋精神贯穿起来,开展有时代内涵、有政策温度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学报告 强引领”“学《条例》 树新风”“学精神 续血脉”“学雷锋 讲奉献”“学先进 争一流”五个专题活动,围绕进一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广泛践行《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信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无私奉献精神等内容,开展了“二十大宣传进社区”“学精神 忆初心 赓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等系列实践活动。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落地生根,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以点滴文明汇聚起“美好生活看信阳”新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来源:信阳晚报 杨长运 杨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