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河南省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公布 信阳11名教师入选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王菁菁 时间:2020-09-09

  昨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教育部、河南省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名单,我市11名教师榜上有名。其中1人上榜教育部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10人上榜河南省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

  入选教育部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的是谢文梅老师,她任教于信阳市光山县南向店乡天灯小学。胡瑞、杨云、赵宏琛、牛娜娜、张义静、刘丹丹、史真真、刘新新、余霞、刘林静10名教师入选河南省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

  据了解,经市县推荐、专家评选、公示等程序,教育部共确定我省20名教师为教育部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我省80名教师入选河南省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

  省教育厅将依托省级名师、省级骨干教师等培育平台,把入选的乡村优秀青年教师按条件、分批纳入中原名师工作室进行培养,同时将联合河南省教育发展基金会对入选人员进行奖励。各市县要将入选的乡村优秀青年教师纳入当地骨干教师、名师等培养序列,予以重点支持和培训。(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