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良好习惯 做文明学生

来源:信阳晚报 责任编辑:张 艳 时间:2024-04-03

养良好习惯 做文明学生

信阳市胜利路学校教育集团开展争创全国文明校园主题教育

为积极践行校园文明建设,加强学生行为规范教育,扎实有效地推进习惯养成教育,提高学生文明素养,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近日,信阳市胜利路学校教育集团开展“养良好习惯 做文明学生”主题教育。

班会上,各班主任老师带领学生重温《中小学生守则》和《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从行为习惯、文明礼仪等方面对学生加以规范和强调,引导学生进一步强化文明礼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学生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对自己的不良行为进行反思,按照《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去规范自己的行为,争做文明有礼的胜利少年。

      全体同学快快行动起来吧,从改变细小的不良习惯做起,从一点一滴的言行举止做起,从遵守日常行为规范做起,播种好习惯,收获好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