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我市中小学校喜迎新学期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王菁菁 时间:2020-09-02

  开!学!了!9月1日我市各中小学校正式开学同学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

  激动开心 充满期待 快跟随小编到校园里感受新学期的喜悦氛围吧~

  信阳市三小


  开学典礼上,学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热情洋溢的演出点燃了全体师生的热情,雄壮的国歌,步伐整齐的升旗手,鲜艳的五星红旗,扬起了理想的风帆。望着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少先队员们行着庄严的队礼,齐唱着雄壮的国歌,心中激情澎湃。仪式上学校还对全市创文工作进行了宣传,号召学生们遵守文明公约,争做文明市民,各班代表将自己的名字贴在创文展板上,让文明之花在孩子们心中绽放。

  平桥区一小


  为迎接一年级的小萌新们,平桥区第一小学做了精心准备,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入学仪式暨开笔礼活动,拉开了孩子们小学生涯。

  平桥区二小


  8月31日,以“携手并进,和孩子一起成长”为主题的2020级新生入学仪式在平桥区二小校园举行,孩子们一张张笑脸如鲜花般灿烂,歌声和欢笑在校园回荡。


  “不学礼,无以立”孩子们分别给家长和老师行鞠躬礼。

  平桥区三小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入学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也为了让孩子们认识熟悉自己的老师,了解自己的学校,8月31日上午,平桥区三小举行了“相约三小,筑梦起航”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

  平桥区光明路学校


  8月31日上午,平桥区光明路学校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用爱与热情为新生们展开了崭新篇章。

  新学年 新面貌

  信阳少年们
  乘风破浪 勇往直前!(来源:信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