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阅读快乐 感受书香氛围 民权街道红太阳社区开展读书活动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刘 方 时间:2023-02-22

  “随着手机的普及应用,大家都缺乏读书的习惯,阅读不仅仅是为了汲取知识,养成阅读的习惯更为重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让知识发挥出更大的作用,这才是阅读的真正意义。”2月16日上午,在浉河区民权街道红太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一场读书活动正在举行,大家相互交流着读书心得,分享着阅读的喜悦。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2月16日上午,浉河区民权街道红太阳社区举办了主题为“倡导全民阅读 享受阅读快乐”的读书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不仅向大家介绍了读书的好处,还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并带领大家在社区图书室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籍,现场阅读相互分享讨论,交流心得。

  “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旨在引导社区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阅读活动中来,使阅读成为居民的一种生活方式与精神追求,不断提升素养、陶冶情操。”红太阳社区党支部书记程锦峰表示,这个活动不仅能够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还能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全民“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让书香飘满社区。(来源: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