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城市管理 提高创文自觉 《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王菁菁 时间:2020-09-01


  8月28日上午,我市在百花会展中心广场举行《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相关单位500名同志组成方阵参加仪式。

  据了解,现在是全市上下决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举行《条例》宣传月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条例》的集中宣传,动员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市民学条例、知条例、守条例,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全力争创文明城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精细管理城市、依法管理城市的意识,以积极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创新的思维全面投入到宣传月活动中。要克服形式主义,统筹安排,通力配合,努力推动《条例》贯彻实施,切实增强市民群众自觉维护城市环境的意识,确保宣传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了解,此次宣传月活动自8月28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活动重点有三项内容:一是打造全媒体立体化宣传平台;二是开展“法律条例进基层”主题宣传活动;三是推进八项重点整治活动。(来源: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许晓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