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集体4个人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级表彰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王菁菁 时间:2020-09-09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我市1个集体及4名个人在京接受表彰。

  其中,光山县人民医院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市第五人民医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主任医师何家荣,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易浩宇,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检测检验科主任、副主任技师吕惠荣(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亚玲(女)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何家荣还被表彰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

  据了解,根据评选表彰工作部署,在各地区各部门充分酝酿、集体研究的基础上,经综合评审、统筹考虑,确定1500人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对象(含追授44人)、500个集体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表彰对象,200人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对象(含追授14人)、150个集体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对象。(来源: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