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向善 弘扬新风 省委宣传部慰问我市文明家庭

来源:信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黄斯达 王菁菁 时间:2020-01-16

  1月13日,省委宣传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处负责同志来到我市,为第二届河南省文明家庭获得者程昌梅、王克华家分别送去温暖和新春祝福。

  程昌梅家住潢川县传流店乡三星村王营组。近年来,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程昌梅夫妇带着小儿子刘俊走上公益之路,刘俊也成为“潢川县蒲公英公益平台”的一名特殊志愿者。家住信阳市区的王克华40年如一日照顾一等功臣、一级战斗英雄郝修常烈士的父母,他先后给烈士父母写信130余封,汇款6万余元,利用探家及回地方工作的时间,先后70余次到烈士家看望老人。

  省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先后来到程昌梅、王克华家,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生活幸福,勉励他们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程昌梅、王克华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表示将继续弘扬文明新风,助推社会进步,为大家传递更多正能量。(信阳日报记者 黄 铎)